【アクアリウム】歌ってみた【ぽこた】ソロver

2010/02/18 23:53



劈開腿solo ver.wwwwwwww
今天下午三點過去刷ニコ,突然就看到這個了
明顯聽得出來,劈開腿在會長part時高音不夠穩定,有一種很飄的感覺
不過,劈開腿我相信你喲畢竟你是曾經讓我很在意的一個人(某意味(笑
啊哈哈沒有啦我只是有點想念會長罷了

clearさんは録り直してからソロverうpする・・・かも!


會長快來うp.!!wwwwwwww

ニコニコ動畫  | 留言 : 6  | 引用 : 0 |

留言

Re: 没有输入标题

>>宇文古月

PKT是好人我以前誤會他了i-228

鏈接已完成XDDD

| 2010/02/19 |  19:37 | aki #- |  URL | 编辑 |

ohohoh。。pkt你果然是我亲爱的。。(啥鬼
从kyuu君那边爬过来于是顺求link =w= ~~(自抽

| 2010/02/19 |  19:31 | 宇文古月 #- |  URL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阿梓

不過這樣才是劈開腿的風格嘛抽抽的i-282<-你才抽抽的

會長真的冬眠了嗎人家土撥鼠(?)春天都要出洞的會長你晚春嗎嗎嗎(毆

| 2010/02/19 |  01:55 | aki #- |  URL | 编辑 |

Re: 没有输入标题

>>H子

大丈夫今天還剩22小時我們還有希望!!i-239

劈開腿版本也很美!i-236

| 2010/02/19 |  01:52 | aki #- |  URL | 编辑 |

这个我loop了一下午呢嘿ww
感觉劈开腿唱到高音还是会吃力这个样子…
会长的里声真的很美丽所以快来up吧会长OAQ

| 2010/02/19 |  01:21 | 阿梓 #- |  URL | 编辑 |

今天会长会up的对吧……!你看我眼神……!
我也好想会长【泪

| 2010/02/19 |  01:10 | hekiru #- |  URL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