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麼這麼死蠢...!?

2010/02/23 00:56

■死蠢之一

今天和盆友們一起回味童年(?),於是我們童心未泯地提議說玩"三個字"這個遊戲
規則大概就是石頭剪子布,輸了的人出來抓剩下的人,被抓的人在即將被抓到的時候說出一個三字詞語就可以免遭劫難(?)<<對不起我真為我文科生的身份感到羞愧
於是遊戲開始!!
我是天生的好手氣所以我當然是被抓的那些人的其中一隻...
好啦大家都在跑..X君也很賣力地追大家
當然啦,大家在快被抓到的瞬間都喊出了三字詞來免災,什麽[洗衣機]啦[電冰箱]啦[回鍋肉](? 啦這些.
X君看到一直都追不上大家於是目標轉移到了我身上喂我看起來就這麼弱嗎!|;ω;)

好吧事實證明我就是這麼弱..沒多久X君就追上我了..
我心想[哎喲我好歹是個文科生三字詞什麽的根本信手拈來小case啦]
於是在X君那雙手快要逮到我的時候
從容自信大聲毫不在乎地從腦中搜索出一個三字詞并將其轉換為聲音


[哎喲喂]





(ΘωΘ)(ΘωΘ)(ΘωΘ)(ΘωΘ)(ΘωΘ)(ΘωΘ)(ΘωΘ)??????



我怎麼這麼死蠢!(抱頭


■死蠢之二

剛和H子一起聊天回憶童年(好啦對不起我真的是老了(ノД`)・゜・。
我們說到自己的少女心(死)...

H子[哦漏我曾经也有一颗少女心……]
A子[我也憧憬過王子與公主...]
H子[灰姑娘什么的最美了【殴]
A子[哎喲那深情一吻]



(ΘωΘ)(ΘωΘ)(ΘωΘ)(ΘωΘ)(ΘωΘ)(ΘωΘ)(ΘωΘ)??????


H子[那是睡美人A子……]



我怎麼這麼死蠢!(抱頭

未分类  | 留言 : 4  | 引用 : 0 |

留言

Re: 没有输入标题

>>阿梓

歡迎瞻仰我的死蠢人生!

| 2010/02/24 |  01:03 | aki #- |  URL | 编辑 |

死蠢GJ!!
A子我笑死了好吗Orz
哎喲喂太好笑了www

| 2010/02/23 |  01:19 | 阿梓 #- |  URL | 编辑 |

>>H子

爱栗丝(咦 什麽的最喜歡了ヽ(≧∀≦)ノ

我突然好餓是怎麼回事..

死蠢還真是個體力活(?)

| 2010/02/23 |  01:08 | aki #- |  URL | 编辑 |

A子GJ
我好想笑……
文科生+1但是我很杯具
少女心什么的没有了以后也不想有OTLLL
果然还是爱栗丝【咦 最萌了XDDD

| 2010/02/23 |  01:03 | hekiru #- |  URL | 编辑 |

发表留言

只对管理员显示